資深音樂人袁惟仁(小胖)日前驚傳腦溢血昏迷,前妻陸元琪攜兒女飛上海探視,昨( 26 )日晚間她開直播再談前夫,表示自己一個多星期來都是精神恍惚狀態,也透露袁惟仁曾不只一次請求她能帶兒女一起吃個飯,但都遭她拒絕,「那時候的我好自私喔…」說到激動處數度哽咽,並感謝袁惟仁,坦言因為他,自己真的長大很多。今天是陸元琪 48 歲生日,昨晚她一個人在家透過直播與粉絲慶生。陸元琪表示自己做了「最高境界的放手」,讓兒女在上海陪伴爸爸,第一次過了孩子不在身邊的生日,她說袁惟仁今年一直盼望一家人能一起吃頓飯,想留給孩子全家坐在一起吃飯的畫面,「他要求了不只一次,結果我都拒絕他了…」。她接著說:「我不怪那時候的自己,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人,我也不覺得做錯,只是認為『沒有愛了幹嘛還一起吃飯?』」,過程陸元琪忍不住淚崩,「我不喜歡那時候的自己,我沒想到孩子應該也想要有那樣的畫面」,感性地說如果袁惟仁沒有倒下,自己也不會領悟到這點,「天啊,那時候的我好自私喔…我很謝謝小胖,因為他,我真的長大很多。」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《黑貓中隊》被擊落存活教官返台 俘虜過程全都露 影/「徒手炸電塔」搶進奧斯卡 這位大媽好強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kong3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