槓上虎航的妮妮,自稱是千金,父親是貿易公司老闆退休,家住百坪豪宅,這回跳出來跟虎航互告,儘管家人都勸她早早放下,但委屈不吐不快。廉航投訴人妮妮:「歡迎妳來搭乘我們香草航空,不要害怕(恐慌症)我們與你同在。我坐廉航也是有很好的經驗,我也謝謝香草航空,謝謝香草航空。」妮妮強調,自己雖然有恐慌症,但過去搭飛經驗豐富,手拿一整疊長榮登機證,都是去大阪、沖繩的證明。廉航投訴人妮妮:「我也是一個千金大小姐,我今天被你們虎航當垃圾踩在地上,我爸媽有多心疼呀!」講到激動處,心中委屈再也忍不住!廉航投訴人妮妮:「我爸爸因為看到我這樣子,一個禮拜沒有講話,爸爸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想要說出真相。」38歲的妮妮,穿著年輕,腳踩閃亮亮高跟涼鞋,戴香奈兒耳環,她自稱父親是貿易公司老闆退休,家人都住美國,已婚的她有一個小孩,丈夫是公務員。家住北投泉源路上下疊百坪公寓,換算市價3500-4000萬,妮妮也透露,曾一個月花4萬5照顧小孩,出手大方,不少是靠娘家支援。廉航投訴人妮妮:「我爸爸叫我算了,你要錢我給妳,妳不要再跟他們吵了,退一步,我沒辦法退,因為我活了38年,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這樣不尊重我。」妮妮甚至說,家人就有華航高層,當天也曾想請親友協調。廉航投訴人妮妮:「舅舅對不起,我覺得我丟你的臉,我舅舅他已經在華航20幾年了,他跟我說以後就坐華航就好了呀!」儘管家人都勸阻,妮妮還是要把心中的不平說出來,千金也不惜拋頭露臉槓上廉航,就是為自己爭一口氣。更多 TVBS 報導控地勤打人! 乘客「妮妮」虎航互告求償萬元 「千金小姐」妮妮覺得委屈! 出面批虎航說謊 星宇首批20名培訓機師 108年3月赴美受訓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kong3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